網頁

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[曼谷] 曼谷自由行-甜點Mango Tango

店名:Mango Tango
網址:http://www.mymangotango.com/
地址:Siam Square Soi 5

BTS Siam 暹邏站,4號出口下天橋,Soi 5的巷子就正對著 Siam Paragon。
4號出口樓梯有往兩邊,要下左邊那個~然後向後轉
第一個巷子走到底右手邊,其實就是Siam Square Soi 5和Siam Square Soi 7
沿途會經過siam relax按摩店、SomTam Nua青木瓜沙拉專賣店



小小店面,客人很多,不只是當地的學生、情侶,還有觀光客
menu很可愛,是一顆芒果的形狀,黃黃的底色,搭配旁邊還有一些芒果插圖
有別於一般傳統長方形制式的menu


我覺得價格偏高,加上剛吃完晚餐(SomTam Nua青木瓜沙拉專賣店)
我和Sandy決定兩人合吃一份

只點一份的話,就好難下決定唷
再現場研究了好久XDDD
不過店員完全不會不高興,也不會過來理你
讓你享受自由的選擇時間


猜猜我點了什麼呢!
有芒果冰淇淋、芒果sauce、芒果切丁
芒果的三種不同呈現方式,一次給他吃光光!



答案是10.Mongo Delight 65B
泰國的芒果跟台灣的不一樣,台灣的好甜唷!
不過我本身不喜歡芒果的甜膩
這邊芒果的甜度很合我的口味
而且很新鮮好吃唷~推薦給大家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