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[韓劇] 擁抱太陽的月亮

擁抱太陽的月亮(懷日之月)  MBC 水木劇
官網: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sunNmoon
集數:20集
演員:韓佳人 、金秀賢、丁一宇、呂珍九、金有貞
簡介:描述朝鮮時代君王李暄(虛構)失去了在兒時一見鍾情愛上的太子妃,
           之後性情大變,成為一位冷酷的君王,偶然遇到了與初戀十分相似的
           巫女-月,兩人之間浪漫的愛情故事。

這部好好看唷~
童星演的超好的
呂珍九、金有貞之前在一枝梅就有合作過
他們好登對唷~!!
呂珍九才15歲耶~~怎麼可以這麼利害
我現在只要聽到音樂 看到他們的照片
就想到劇情,讓人心痛~~
呂珍九飾演李暄 小時候 ,金有貞飾演煙雨小時候
這些童星都很有前途!!
底下大圖左邊李敏豪那位飾演陽明小時候
原來他是順風婦產科裡面鄭培,長大果然比較帥!
這部比公男更描繪愛情,還有邪術(我最愛看的)
丁一宇這齣是個跟女主角無緣的男二
夾在兄弟和愛情之間,身為皇室貴族,卻不能在宮中生活
宮中險惡,皇帝還故意疏遠他
他真的很可憐Q_Q
金秀賢在這部便超帥,身為皇上最好可以這樣放電
這樣輕佻啦!!!
比起Dream High裡面的呆呆模樣,演技也進步很多
韓佳人演的戲我好像都沒看過,不過我知道她是延政勳的老婆
是個美人胚子,可是鼻子上的痣會讓我出戲啦!
比金秀賢大六歲,但是看不出來耶~~兩個也滿搭的

這部戲推薦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