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[醫美] 我在使用的痘痘藥膏

目前我有用的痘痘藥有這幾種
左到右分別是
Dr.H杏仁酸20%、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、麗歐迅、思麗安乳膏、膚麗凝膠
每天會用到的是Dr.H杏仁酸20%和思麗安乳膏這兩款


杏仁酸煥膚精華原液
之前有介紹過,在YAHOO購物買的
這款式DR. HSIEH,有20%濃度,我使用上不覺得刺激喔
滴管式滿方便的,我都只有晚上擦
因為白天擦就要加強防曬~
怕沒做足反而便黑,白天擦另一罐思麗安乳膏

卡尼爾一乾二淨抗痘筆
如果有大痘痘要急救,我就會使用這支筆
涼涼的~勤擦很容易消掉
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~

麗歐迅外用液1%
Cleocin T® Topical Solution 1%
這罐我已經用完第二罐了~
功能類似卡尼爾那款,急救用的,很有效唷!
我在高雄醫學院對面的藥局買的~
一罐一百多吧~太久沒買了

思麗安乳膏 (杜鵑花酸)Skinoren Cream
主要作用:抑菌、去粉刺、美白。
成分:AZELAIC ACID 200 MG/GM
這款是在東京藥局買的,一條215元有30g
聽說可以淡疤~可能我沒勤勞擦,感覺沒有很明顯
我都白天擦它~薄薄的一層

"瑞士"膚麗凝膠7.5毫克/公克(咪唑尼達)
FREE GEL 7.5 MG/GM “SWISS”(Metronidazole)
主要作用:因酒渣鼻引起發炎性丘疹、膿疱、及紅腫。
成分:Metronidazole  7.5mg
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
藥局也買的到,也是一百多
我是用在泛紅肌膚上
如果有擠痘痘,就會擦它,可以消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