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[小物] 我的OPI指甲油們(生日禮物之一)

用了很多家指甲油~
還是OPI生得我心阿!!!
刷子大,好上色,容易乾
適合急性子的我~

只是網拍怕買到假貨,代買又要很久
所以後來就跑去買UNT 比較便宜又是MIT
但是他們家的乾比較慢,最近換新包裝(我覺得醜醜)
這次會寫這篇,完全是因為生日的時候同事送我一瓶OPI
好久沒用到OPI新色~~還是一樣非常好用阿!!!!(吶喊~~)真是太好用了!!!
讓我在內心下定決心~~之後要買指甲油只能選OPI

基底的Base Coat
圖片最左邊那罐
透明帶有淡淡粉色,比官網還要淺唷~
每次塗指甲油前必塗的,才用掉2/5滿省的~
另外有買essie的top coat剩下一半~下次想嘗試opi的top coat~

NLA06-Hawaiian Orchid夏威夷蘭花粉
Tropical pink with hints of light purple.
第一支買的顏色,也是最常塗他
淡淡的帶點紫光~~


NLC89-Chocolate Moose巧克力麋鹿
A wildly sweet candy brown.
秋冬推出的CANADIAN系列
這名字好可愛唷~~
比較少塗~因為高雄很少有冬天阿!!


NLJ01-you're such a kabuki queen你就像個舞妓女王
JAPANESE系列
很桃紅的顏色唷~我覺得好高調唷!
上班的時候比較不會擦她~


NLS20-Come to Poppy罌粟美人
2011年夏天薔薇花藤系列(Nice Stems!花漾疊影系列)
Surrender to shine with this shimmering coral-pink.
我願臣服在妳的珠光珊瑚色裙襬下。(好害羞唷XDD)
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-Fischmann說:「這個系列兼具60年代女性的名媛氣質、 70年代的瑰麗色彩,但這些色彩也不盡然是一味的女性化,妳也可以恣意的搭配黑或白, 創造出具有強烈個人特色的指尖配色,展現今年在秀場上大放異彩的Punk and Biker龐克騎士風!」
這款就是我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~~粉色帶有珠光~~好美唷~~
夏天的顏色~~年輕的顏色~~會是我現在的新歡XDDD
S20試色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