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[衣飾] 淘寶Miusa針織外套兩款

我買了兩件很夏天的針織外套
這一家好像就是台貨yahoo賣場的LULUS
直接淘寶買比較便宜還不用等
很多版友就開淘寶團買這件外套XDDD
總共有三款,我選其中兩款,還有一款是Miusa 春夏主打短版果汁色針織外套

Miusa耀眼貝殼扣針織帶帽鬥篷外套
總共有23色

蘋果綠

Miusa雙口袋針織V領長版針織外套
總共27色

淺橘
心得低家~~~
蘋果綠那件完全沒色差~好看唷~~~
淺橘不像賣場那麼亮,有點暗SAD
看到還有點小錯愕QQ
不過我覺得有顯瘦的XDDD
右邊兩件是我的,右上淺橘,右下蘋果綠
左上是柚橘(我覺得偏紅),左下是螢光綠~
(實照改天補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